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等等我罢[张起灵bg]


走得慢些,等等我罢……


       我跟他的相遇可以说是小说剧情里很常见的狗血桥段,我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踩空后扑到了他的怀里,他身上的那种独有的气息包裹住了我,尤其感受到了腰上紧实而有力的手臂。

        女生特有的那种被保护的感觉一下子就冲向了脑门,我几乎沉溺在了里面。

        他很快得就松开了我转身而去,我望着他的背影,他身上好像有一种不同于常人的气质,孤独,萧瑟,独立于这个世间。

        我几乎无法控制得叫了他一下,“你…”他的脚步没停,留给我的只有在眼中渐渐消逝的他的背影。

        之后我时常想起他,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背影变得越发得清晰,我发现我好像忘不了他了,我比原来更愿意出门,可能在潜意识里更希望再次遇见他。

        可能老天有些感动于我的付出,在一次回家的时候再次看见了他。

       斑马路上人流涌动,我朝着对面而去,他相对着我而来。在这拥挤的人群中我几乎第一眼就认出来了他,精神高度得紧张,想要抓住一切得叫他留下。

        只是最后的结果却是肩膀被人撞了一下后跌倒在了地上。我忍住腿上和手掌心的疼痛费力得爬了起来,看到的只有绿灯下的倒计时,倒计时很快得闪烁着像是我的心跳一般。

        我站在原地几乎无法控制得留下了眼泪,随着脚步慢慢得越过斑马线后和红灯变亮的那刻,我这才在马路的对面看到了他。

       他隐在了昏暗的天空里,路中间行驶的车辆灯光没有一盏能将他照亮,但即便如此我还是看到了他坚实而宽阔的后背。

        我失魂落魄得往家的方向走,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影子在路灯下闪烁着由短变长循环往复。聚精会神得想着:下次还能见到他吗?

        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答案,“啊…对不起…”因为太过于专注得我猛地撞向了一个人的怀里,我慌乱得道歉。道歉落下的一瞬间我闻到了他怀里的味道。

        这个味道在每个夜晚如影随形,我找了很多的香水,却无一款与他身上相像。

       他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放开我就要走,我转身叫住他:“等等,等等。”

        他这次却停了下来,我站在他对面却紧张得说不出话来。他并没有走,只是静静得等着我情绪平复。“谢谢你救了我两次,那个…我能加你一下联系方式吗?”我有些紧张得问他。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电话来,电话的型号已经停产了许久。我接过来后用他的电话拨通了自己的,还给他后点了自己手机的接听键。“喂,你…还记得我吗?”

         他把电话放在耳边,看着我静静得说了句:“记得。”

         我无法抑制得已经扯起来了嘴角,眼睛里是对面的被路灯的光描了个边的他。“那…我能给你打电话吗?”

        “可以。”他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来后就继续往前走了,我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手机还在通话中……

        “我觉得好像喜欢上你了…”

         我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听筒里传来的只有车子鸣笛的声音,心脏已经快要停止了,我期盼着他会说些什么,但又祈愿着不要说出来。那样我就还会有希望,希望他对我还是有所不同的。

       手机猛地被挂断了,心也沉了下来,我看着已经没了他身影的路转身往回走 眼泪如同掉了线的风筝止不住得往下落,我看到了泪珠沾湿了的衣裳还有身后的影子。

        “我不适合你。”这句如我预料中的话还是叫我听到了。

         我知道他答应才是奢望的,没人能接受见过两次面人的告白。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蛊,我怎么能这么热烈得爱上他。

       “没事儿,给你添麻烦了。”我没有回头,往前面快走了几步,我想逃离这个地方。

        只是我终没能如愿,他的手拉住了我的胳膊,“如果你能接受我不会老的话,我们可以试试看…”

        “我可以!”我转身面对着他很坚定得说出来了这个承诺。

        如果注定不会在一起,那么是否还会坚定得选择呢?

        我们在一起后的日子与之前其实并无任何分别,除去见面的次数多了起来,时间也并没有多长。

        见面的大多数其实都是我在说,而他则默默得看着我,若是我也不再说话了他就会抱着我看着远方的天空。

        我因此也爱上了看天,天空的云卷云舒与雨雪都有种奇特的魅力,我无法描述,但觉得若是为了看它,也值得来这世间一遭了。

        我们的关系虽说是情侣,但朋友来得更合适些。相处也是互相比较舒服的,他过多的事情我并不想探究与干预,我的其他事他也不过问。就在我以为我们会以这种方式一直在一起的时候,他突然跟我提了分手。

        “为什么,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我问着坐在沙发上的他。

        他没有回答,只是站起来推门走了,好像这句话只是他来通知我一下,我的任何反驳与情绪他都漠不关心。

        其实我是有些心理准备的,他就像是我永远也抓不住的一捧沙,我抑制着想要与他更亲近的想法尊重他的任何选择,害怕因为我炽热的爱意伤到他。

        但是他从不会为我而止步的,我坐在他常坐的位置如他一样的姿势望着天空,此时的天起了雾,雾不算是很大,但依然望不清人的心。


评论(11)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