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女朋友的涩涩请求[盗笔bg]

我就是大涩女,我要这裤子有何用?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张日山请戳赠礼哦~


吴邪:


他在跟你视频,想跟你展示自己淘来的一个小瓷瓶,他站起来够的时候,衣服被往上扯,露出一小截细腰。


你的眼睛唰得就亮了,紧紧得盯着不放,当他拿了瓷瓶过来时你还有点意犹未尽得。


他注意到了你的心不在焉,“很无聊吗?”


“不不不,不是的。只是……”你还有点不好意思,捂着脸掩耳盗铃似得说出口,“那个……被你的腰迷了眼。”


“腰?”他有点不懂你的话,直接把衣服下摆掀开了自己看到底有什么吸引你的。


那隐约可见的腹肌随着他的动作直接显现在了屏幕里,要不是顾忌到自己的形象,那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自从知道你的喜好之后他就时常得故意不故意得露出来,有时候是掀起下摆来擦汗,有时候是不小心被风吹开了。


反正叫你大饱眼福了,那眼神炽热到他都有点承受不住。


尤其是到了见面的时候,第一句话,“阿邪,快把你的腹肌叫我摸一摸吧。”


张起灵:


“小哥,我想看纹身嘛~”


你在搂着他不放手,没了办法的他直接脱掉上衣,露出坚实有力的臂膀还有胸肌、腹肌。


你都感觉鼻子有点热热的,用手一摸,靠,竟然流鼻血了。


他紧张得给你用纸巾擦去,你的脸通红,丢人丢大了,根本不敢看他。


谁知他帮你处理完了之后还故意问道,“还看吗?”


这种机会怎么能放过,直接一个字,“看!”


他单手将你抱在怀里,吻就直接落在你的唇上,呼吸交缠着,唇齿交融着,不一会儿你就感觉衣服有点shi漉漉的了。


他拿着你的指尖在胸膛上画着什么,你chuan息着偏头一看,墨色的纹身大咧咧得全都显示了出来。


印在他肌肉匀称的胸膛和肩膀上,这画面整一个色女的天堂啊,谁能忍得住不摸呢?


随着你的手指划动,纹身有更清晰的趋势来,直到他咬着你的耳垂,声音低沉沙哑,“继续的话我忍不住的。”


你抬着无辜等我眼睛看着他,“可以不用忍的啊……”


解雨臣:


你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知道他长得好看,而且这双手尤其好看。


骨节分明,十指尖如笋,腕似白莲藕,尤其骨节还透着淡淡的粉。你都能想象到这双手抓床单该会是什么壮观到让你这个lsp为之疯狂的程度。


终于有次你俩视频时他的手握着那支钢笔在签字,还温柔得回答你的问题。


你看得目不转睛,好想这双手握住的是自己的胸口又,更甚者脖颈也不是不行。


你的脸迅速得攀上红润,他看你许久不出声,突然诱导得问,“在想什么?”


“想你。”你呆呆得看着他。


“想我做什么?”


“抓床单。”怎么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了?这……多不好啊。


可真的看到他抓床单之后,这刺激!这场面!有什么不好的?!


“你开一下门。”他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你按照他的话打开了门,直接坐上了他给安排的车子,到了他家里,然后……现场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做颜狗的天堂!


真的想哭好不好?他朝着你勾勾手,你的脑子根本转不动得就凑了过去,可算是知道古代帝王昏庸的滋味了。


他的手抓着你的手腕锁在头顶,吻上了你的唇,“还算满意吗?”


你摇摇头,主动凑过去,“没亲够,还要。”


黑瞎子:


跟他在一起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也有点不正经了,世界的尽头都是hs,聊着聊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往那个方向发展了。


就比如现在,“想我了吗?”


“想你,想瞎瞎,也想小瞎瞎。”


“要不要看看?”


“要……吧?”你还犹豫,装了点矜持,实际上心里都已经在呐喊了:快给我看!


他可是太了解你了,一听这语气,那就是想要看了,直接站得远了点,让你可以有如现场版的感受。


你口干舌燥得赶紧身体里有一把火在烧,好想找个水源来解解渴。他则扯着笑,“不让我看看吗?”


你捏着衣服下摆,掀开一瞬又快速地合上了,就听到他的声音,“没穿小裤裤吗?”


“太,太热了嘛~”你扭捏着解释道。


“我都让你看了,乖,再看一下。”他诱惑着你想到得到自己的目的。


你只能按照他的方向做,“手机拿远一点,对,就是这样,好美啊!”


“好,好啦。”你看到屏幕之下是他手的残影,只能脸红耳赤得等着他,许久他凑过来问了你一句,“shi了吗?”


你根本不敢看他,手背贴着自己的脸,轻轻“嗯”了一声。


评论(55)

热度(1033)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