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蜜桃成熟时[盗笔bg]

私设他养你长大,不喜勿入哟~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他正坐在沙滩上望着远方,耳边突然传来吵闹的声音,转头一看,你穿着一件很是性感的泳衣挽住了他的手臂。


衣服将两团美好包裹出诱人的弧度,臀儿也挺翘,尤其是你越靠近,体温透过薄薄的布料传递到他的手掌。


他突然觉得掌背好热,你娇俏得看着他,“怎么了?”


他的脸沉下来紧紧得盯着你,之前你每次犯错时他都这样,直至盯到你承受不住主动认错为止。


可这次他并没有,在你认错之前开口,“这是什么样子?换了!”


你克制住内心的害怕,拽着他的胳膊撒娇,“我都成年了,可以穿这个了呀~”


他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养大的女孩成年了,成长为了一个女子,最终也会从自己身旁逃离。


想到这他突然有种危机感,无法克制得用手臂横在你的腰间,用身体抵挡住周围其他人的视线。


手臂箍得你紧紧得,像是害怕你被其他人抢走,可话却说着,“再说一次,换一件!”


你最终还是换了一件保守的,他见了才缓下心来,摸着你的脑袋,温柔得与你互相蹭鼻尖,“乖一点,好不好?”


你只能靠在他的肩头,看着远处夕阳西下,他环住你的肩膀突然问了一句,“会陪我到老的吗?”


话好似随口一说,可他的心被攥紧了等待着你出口的话。


你偏头看着他,这个世界上自己最爱的也是最爱自己的人,轻轻得回答,“会的。”


张起灵:


他回家之后你很自然得扑到了他的身上,脑袋埋进他的怀里,闷声得说着,“我好想你呀~”


他的手掌揉了揉你的发顶,手臂将你整个人环抱起又放在沙发上。


你跨坐在他腿,手臂横在他的后颈,脑袋蹭啊蹭的,发丝撩过皮肤痒痒的。他环住你的腰,几天不见他觉得你似乎一下子就长大了。


变成了一个大姑娘,不变的还是一如既往得喜欢黏着他,喜欢撒娇。


他喜欢这种一成不变,让他觉得自己对于你来说是有需要的。


可这种需要他发现越来越少了,你可以把你自己照顾得很好,不需要他来做任何事情。尤其是他觉得你似乎有什么事情隐瞒了他。


就算是他带着询问的眼神看向你,你也只是吱吱呜呜得别过眼睛,脸颊却是微红。


你正捂着肚子躺在床上,他却急红了眼把你捞起来仔仔细细得查看着你的身体。


若不是你的阻止他还要掀了你的衣裙。


“怎么了?”你脸色苍白着还透着虚弱的红晕。


“你流血了。”他在厕所发现了血迹之后第一时间就冲向了你。


你不知道怎么解释,只能从网上搜了关于月经的知识让他看,没想到他看完之后立刻将你整个人搂在怀里,热乎乎的手掌放在你的小腹轻轻得揉着。


“好些了吗?”他想问,可是没有问出口,只因你已经在他的怀里睡得香了,连呼吸都散发着甜味。


他忍不住凑得越来越近,直至唇相依时骤然收回。


是甜的!


解雨臣:


“啊!”你惊呼一声,他赶紧得就跑到了你的身旁,已经顾不得你长大了之后的男女有别。


他看到的就是那小脸上满是慌乱,贝齿咬着下唇,满身的雪白滑腻只由一条浴巾遮住重要的部分。


尤其是抬眼看着他时,凌乱的发丝贴在额角,水珠欲坠不坠的样子像是个无辜的小兽又或者刚化为人形的妖精。


懵懂单纯却偏偏诱惑着叫人犯罪。


“花花……”你颤抖的声音让他直接伸手公主抱着你进了卧室。


“忍着点,马上就好了。”他查看着伤势,脚腕有点肿,应该是扭伤了。


他给你上了药,想要抱着你好好休息。


“不,不行……”你稍微抗拒了一下,“头发还没冲洗。”


他从书房里把凳子搬出来把你放在上面,又端了盆水,“躺好,我来。”


指腹在头皮上轻柔地按摩着,你几乎要陷在他如此的温柔中,他用毛巾为你擦着头发,你睁着眼睛看他的模样实在是太过于乖巧,毛巾往下将你眼睛蒙住,唇上就落下了一个吻。


是你最爱的水蜜桃味道。


遮住了眼睛之后,你更清楚得感受到他的唇舌,如何掠夺呼吸,如何……


他抽身而出时你竟意犹未尽得往前仰着头,他轻笑着把毛巾抽走,你的眼神毫无遮挡得与他撞在一起。


脖颈,耳垂,脸颊飞了红,像是一片火烧云,那样的热烈,那样的让他心动。


“喜欢吗?”他蹭着你的鼻尖。


你往前凑了凑,却一着不慎椅子倾斜落在了他的怀里,吻恰好印在他的唇上。


你没有回答,他已然清楚了你的答案。


黑瞎子:


“又回来得这么晚!”你在他刚进门的时候突然开灯吓他,眼睛怒视着手臂叉腰一副气极了的模样。


他似乎喝了点酒,手掌一下子拍在你的脑袋,“快去睡觉。”


你把熬好的醒酒汤递给他,脸色还是不太好,“喝了!”


“哎呦,是个大姑娘了,学会照顾人了,黑爷我以后就享福了。”他一仰而尽,躺在沙发上一副大爷的姿态。


你闻着他身上的香水味脸色更加得难看,“我才不要养你呢。”


“不养我养谁?我一把屎一把尿得把你养大了,现在竟然这样对黑爷我,还有没有天理了……”他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控诉着你。


你翻了个白眼一下子把他推倒,“我可以养你,不过只养你。”


他似乎察觉到了你话中隐藏起来的意思,刚才的笑容荡然无存,你紧盯着他,他却只留下一句,“很晚了,去睡吧。”


你气得锤了下他的胸口,低低得吐槽,“不说算了。”


那日你回来得很晚了,他看到有男生送你回家,你们在路旁说话,在他眼里你们很正常的交流变成了情侣间依依不舍的样子。


你转身回头,他还在看你,“小男朋友?”


“是啊,怎么样?”


“不怎么样?你眼光不太行啊,还没黑爷我帅呢,那小胳膊小细腿的能保护你吗?”


你突然抬头盯着他,“能保护我的他不愿意呢。”


不知怎么的,他一下子环住你的腰将你箍在他的怀里,手指勾着你的下巴,“要不……你养我,我保护你?”


“一辈子?”


“一辈子。”


评论(101)

热度(2343)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