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当他被气到原地爆炸【盗笔bg】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他在生气,你能明显地感受到这一点。

  

      其实依照他现在的性格,能把他惹到这种程度的人已经很少了,就算是有,也都进了土里。

  

      可偏偏呢,惹他生气的人,他还不能动。不光不能动,还得主动得去求和。

  

      因为罪魁祸首,气性比他大多了。

  

      你关紧了房门,气得胸腔都涨得慌,和小姐妹疯狂吐槽他,不过十分钟,他就来敲你的房门。

  

       “出来,我们聊聊。”

  

       你打开了门,红着眼睛站在他对面,刚刚那些狠话全都化作了空气,只能揉了揉你的脑袋,“真丑。”  

  

        “我丑,所以你才不爱我了。”说着,又要掉珍珠了。

  

        他只能将你搂在怀里,安抚着,“不是不爱你,只是不想你骗我。”

  

        你委屈巴巴得解释,“但是,我要跟你说我要去蹦迪的话,你会愿意吗?”

  

        所以只能找借口出去找小姐妹逛街,然后被他抓到你在蹦迪,谁知道他会在你手机里装定位啊。

  

        他看到你对面的男人就要把手伸到你腰上了,直接给了那人一拳,拽着你就往外面走,你的手都通红了,他还是一点也不怜惜。

  

        “我不愿意。”他承认这一点,可又在妥协,“我陪着的话,可以。”

  

         下次你带着他去蹦迪,还没等跳呢,他先把人给吓退了,哪个敢近你的身,他都要拼命了。

  

  


解雨臣∶

  

        他生气没有别的理由,主要是因为你不在意自己的身体。

  

        你一旦来了灵感,就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几个小时都不出来,有时候大半天都不允许任何人打扰。

  

        胃病也是这么作出来的,常年的饮食不规律导致你稍微一吃生冷的就会胃痛。

  

        他见过你痛到要把胃酸都吐出来,捂着独自蹲在沙发边上,冒着冷汗颤抖。

  

        你讨好地就着他的衣袖,“我知道错啦~不该不好好吃饭的,就只有这一次,没有下次了,原谅我好不好嘛~”

  

        他板着脸的样子其实很吓人,你见过他这样处理背叛者的,可他在你面前摆出这副姿态,你就觉得他就是个纸老虎。

  

        你瞧,稍微撒个娇,他就败下阵来了。

  

         “这话你说了这是第几次了?”

  

         “第......”你佯装认真地掰着手指头数,“第三次了。”

  

       “再一再二.....你抢先回答,"不再三!真的没有下次了嘛~"

  

         他有什么法子,只能将热粥摆在你面前,"先喝了它,没有下次,知道了吗?"

  

         你吻了下他的脸烦,笑着去喝粥,他看着你乖巧的发顶的旋,心里无奈,也知道你的保证可信度极低。

  

        可那又有什么办法?他总是舍不得的。

  

  

黑瞎子:

  

       他越生气,反而笑得越灿烂,嘴角咧开夸张的弧度,倚在靠背上看你。

  

       “跑啊,怎么不跑了?”

  

       手指勾住你的下巴,微抬,迫使你直视他的眼睛,与常人不同的眸子在月光下像是野兽,把玩着入手的猎物,盘算该怎样饱餐一顿。

  

       你也不怕他,勾起抹了艳红色口脂的唇角,“我没跑,为什么要跑?”

  

        被他绑住的手不知什么时候被你解开了,反客为主,将他压在椅子靠背,“我去哪,跟黑爷你有关系?”

  

       被心爱的女人无视的感觉,实在是说不上好,尤其是他,没有女人能逃得过他的魅力的黑爷,更是如此。

  

       这会让他有种深深的挫败感,加上之前看到你和别的男人离开时的醋意,加在一起,他气到爆炸。

  

       “哟~生气了?”你像是得到玩具的孩子,有些兴奋,眼睛里还闪着光。

  

       腰上多了只手臂,你越发得凑近,贴近他的耳边,轻声细语,“还是这个样子比较......可爱。”

  

       还第一次有人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他,他自己的心里也有一种深深的违和感。

  

      随之而来的,却是隐秘的欢喜,丝丝得渗入心脏。

  

      你果真深谙“打一棒子,给个甜枣”,这不,刚才还在生气的他已经吻向了你的下巴。

  

       “哦?怎么个可爱法?”

  

  

  

张起灵∶

  

       他对很多事不在意,唯独对他认定的人,不许任何人欺辱。

  

        所以当你被当做要挟他的人质时,他心里对你的愧疚让他更加的气愤,只不过心里越气,他就越冷静。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14)

热度(3497)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