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如何和喜欢的人打直球?[盗笔众人]

  对话体,涵盖了我能想到的所有盗笔人物,没有的欢迎评论补充,可以再出一篇。

  

  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刘丧,汪灿,苏万,黎簇,杨好,王盟,汪灿,霍道夫,胖子,张海客,江子算,霍秀秀,阿透。

  

  

  

吴邪:

  

你:“接小型商演吗?全程跟着活动走就行,只要最后说句我愿意就可以了。最后还能获得一个国家颁发的证书。”

  

他:“你这算盘打得我在杭州都听到了。”

  

你:“所以......你愿意吗?”

  

他:“我出场费可是很高的,至少你得站我旁边。”

  

  

张起灵:

  

你:“你好帅呀~可以倒追我吗?”

  

他:“可以。”

  

你:“就这么决定了?可没有后悔药给你买。”

  

他:“我不买。”

  

  

解雨臣

  

你:“花花,你觉得我追你的话有多少几率?”

  

他:“很大几率。”

  

  

黑瞎子:

  

你:“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啊。”

  

他:“可以包月,包年。”

  

你:“可是我没钱了啊,我的钱只能支撑到今天晚上了。”

  

他:“黑爷我可以倒贴!”

  

  

黎簇:

  

你:“好好学习知道了吗?到时候咱俩在一个学校你还能继续罩着我呢。”

  

几年后

  

他:“我来罩着你了,只不过换了个时间和方式。”

  

  

张海客:

  

你:“你说,我该怎么追你啊?”

  

他:“追什么,我又不跑。”

  

  

苏万:

  

你:“苏万,有女朋友吗?”

  

他:“没有。”

  

你:“那我合适吗?”

  

他:“没人比你更合适了。”

  

  

霍道夫:

  

你:“为什么我见到你之后多巴胺会迅速分泌?”

  

他:“因为我也是,很想要见到你。”

  

  

汪灿:

  

你:“娶不娶?”

  

他:“娶!嫁不嫁?”

  

你:“嫁!”

  

刘丧:

  

你:“我还挺喜欢你的。”

  

他:“哦。”

  

你:“我明白了......”

  

他:“那个,别误会,我的意思是,我也是,很喜欢你。”

  

 其他的人物在赠礼哦~


评论(14)

热度(81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