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男朋友是个恋爱脑 【盗笔bg】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逛街就逛街,手也不牵。”他显得有些委屈,“不等我就算了,也不回头看我一眼。”

  

        你抱住他的胳膊,撒娇着,“哎呀~我只是想要快点帮哥哥战位置呀~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早一点吃饭了,哥哥刚刚不是说饿了呀。”

  

        你这一通体贴发言后,他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她好乖啊,好爱我啊,随口说的话就记在了心上,我以后一定要对她好的!

  

        其实呢,你只不过是想要去吃那家的蟹黄面了,馋了你好久好久了呢。

  

  

  

张起灵∶

  

       你发现他总是在发呆,其实发呆对于他来讲是一件多么稀松平常的事情,不平常的是——

  

        他总是对着你发呆。

  

        有时候你在照镜子梳头发,就能从镜子里看到他看你的眼神,那样得深情,唇角好似还牵起了一抹浅笑。

  

        “小哥,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

  

         你的疑惑得到了解答,他从背后抱住了你的腰,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到了快门的声音。

  

        自从教会他怎么自拍后,他是越发得熟练,尤其喜欢拍你们黏在一起的照片。

  

       等你化好妆后,无意间看到了他的手机,壁纸已经换成了刚才的那一张,翻看朋友圈时,是他新更新的∶

  

        【图片】很配。

  

  

  

解雨臣∶

       

        “夫人夫人!快来救我!”

  

        甫一看到消息,你那叫一个心跳飚升,赶紧得打电话定位他的位置,得到之后就往公司里赶。

  

        油门感觉都被踩烂了,到了公司后直接就往他办公室里冲去,到了那见到的却是他在那安全得签字。

  

        “怎么了?”

  

         看到了你的他,将你最爱吃的零食摆在你面前,还拿了小毯子帮你盖好,手里被他放了平板,上面正显示着你追的剧。

  

        “只是想夫人了。”

  

         “解雨臣!”你是怎么也想不到,花儿爷哎,怎么到了你面前成了这幅样子,“你想我,可以,不过能不能不要随便发这种信息!”

  

         “我会担心的……”

  

          “我只是觉得,夫人在的时候空气里都是甜的。。”

  

        “你不是不爱吃甜的?”

  

         “现在喜欢了。”

  

黑瞎子∶

  

       他总是吃些不知名的醋,连你对外卖员礼貌的感谢,在他听来都像是撒娇。

  

        “能不能不要那样说话?”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15)

热度(2731)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