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我是他砸钱砸来的【解雨臣bg】


  

1.

  

      我确实是他砸钱砸来的,就算是我们结婚一年了,还是不理解,相当解夫人的那么多,干嘛非得是我呢?

  

      不要说什么他喜欢我的话,我和解雨臣从见面到结婚也就只见了两次。

  

      第一次是在咖啡厅,我在里面,他从外面经过,我们的一次对视。

  

      下一次就是他在我家楼下拦住了要赶着上班的我。

  

       “考虑一下,嫁给我。”

  

       “你是谁?”

  

        旁边的助手拿出来了解雨臣的个人介绍,还有一份合同。

  

        只要跟他结婚,一个月能得到五万块,当季衣服包包什么的都会送到衣柜里。

  

        当然了作为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几年之后的我还是稍微有点警惕心的,“你不会犯了什么事需要我顶锅吧?”

  

        “公司经营状况正常,这个不用担心。”

  

         “……你喜欢男人?”

  

          “取向也正常。”

  

          “那为什么是我?”

  

          他反问,“为什么不能是你?”

  

          说这话的时候透着一股上位者的威严和霸气,生生冲淡了长相的美艳。

  

        说实话我很是心动,每个月不用去上班还有收入,而且吧他长得也不赖,看着他这张脸,饭都能多吃几口。

  

         “我需要做什么?”

  

          “什么也不需要做,你想做什么做什么。”

  

           “那签合同吧。”我把合同发给了律师朋友,她帮忙看了看没问题之后我才签了字。

  

         车子一道去了民政局,出来的时候俩人手上各自多了个红本本。

  

         站在门口与他对望时,我几乎觉得这是一场梦。

  

  

2.

       朋友对于我的经历很是好奇,也想见识一下有钱人的生活。

  

        那不如开直播吧!

  

        直播观看的人几乎都是我的朋友,看着那摆设还有伺候我的人,那是羡慕得不得了。

  

        “我知道你们很急,但是先别急。你们看着我生活那么舒服,其实呢你们不知道啊……”

  

        我朝着手机露出个笑,“不知道我还真的很舒服。”仰头躺在那偌大柔软的沙发上发出一声舒服的喟叹。

  

        正在这凡尔赛呢,直播间里突然被刷了个火箭。那动画一出来,我的眼神都亮了。

  

        随之而来的就是:这大哥谁啊?

  

         我那几个朋友可没这闲钱来给我刷礼物,自从这火箭之后,直播间里的人数莫名得开始涨了起来。

  

        从刚开始的几个人到了几千人,说真的,我被吓到了,之后就开始带大家参观“我家”。

  

        看的人多了之后就有人猜测我的身份,有说什么我是富家小姐的,还有说什么我是被别人包养了的。

  

        直至我直播的时候解雨臣正好回来,就露了一个面,直播间就炸了。

  

        【十秒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所以……刚才的男人是主播的什么人?】  

  

         我看到了这条评论,回复道:“他是我老公。”

  

        【那可是花儿爷!解家的掌权人,主播在说谎,花儿爷结婚的事情怎么可能谁都不知道呢?】

  

        【花儿爷?我靠!真的是他!】

  

          热搜马上就有了,我赶紧关闭了直播,敲开了他的书房,“那个……你忙吗?”

  

        他从文件中抬头看我,“不忙,有事的话说就行。”

  

        “刚才我在直播,然后你就出现了,现在好像……我不知道你那么有名啊,就说你是我老公了。”我有点忐忑得瞥了眼他的表情。

  

        还是原来那样,没有变过,深藏不露啊!

  

         “你说的是事实。”说完这句话后他给助手打了个电话,“关注一下网上的舆论。”

  

        这话说出去没多久,你就看到了解家公司认领了我这个老板娘。

  

        除了直播的时候多了些想看我长什么样,怎么会把花儿爷弄到手的人后,其实也没什么不一样。

  

       我慢慢得开始喜欢上了直播,觉得什么事情都值得我分享给陌生的人,屁大点事也想记录一下。

  

        他出现的频次也多了起来,有时候是我想拿东西的时候他递过来的一只手,有时是很晚了他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去睡觉。

  

        我们相处更像是不太熟悉的朋友,又或者——室友。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多了些磕我俩cp的人,说什么好甜啊,磕死我了之类的话。

  

         就比如我弯腰捡东西的时候,他会用手护住桌角。一伸手,就算是他在看文件也会习惯性得将水杯递过来。

  

        “爱总会体现在细节里。”

  

         看到这个评论的时候我愣住了,他爱我吗?

  

        仔细想想我俩之间的相处方式,那些刻意忽略掉的细节逐渐浮现。

  

         他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念叨了很久的甜点,我接过来突然问他:“为什么是我?”

  

        他明白我的意思,沉默了两秒之后回答:“只能是你。”

               

        

3.

  

         “到底为什么只能是我?”

  

          这个问题他没有回答,只是比平时更亲近得揉了下我的发,“刚刚烤好的,快吃吧。”

  

        我没有再追问,这个问题就变成了腐败生活中的调剂品。

  

        突然得,就变得有趣了起来。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10)

热度(1054)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