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我那里有点紧【盗笔bg】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阿邪,我那里有点紧,能不能帮我松一松?”

  

       他抚着你的腰,呼吸洒在你的耳畔,“怎么松?”

  

       现在研究的课题是:[如何使有弹力的东西松动?]

  

       他现在的研究方向是:[多次不间断的插入是否对松动有帮助。]

  

       研究的过程就不在这里赘述,详情可以点击(爱发电)观看全貌。

  

       研究结果呢,便是你瘫倒在床,一点力气也无,只能看到他用手拨开,仔细观察。

  

       他向来是个很严谨且乐于观察实践的人。

  

  

  

张起灵:

  

       玉指抚上他的胸膛,故作娇媚的声音缠绵,“我那里有点紧......”

  

       “嗯?”

  

        你抓住他的指尖,奇长双指在此刻有了其他的作用。

  

        顺着你的力道往身后而去,纤腰,圆润的臀儿,再往下......

  

        女人高昂起的脖颈在月光下发着光,远黛似的眉尾一挑,“是紧的吧?”

  

        自喉咙深处溢出来的一声轻“嗯”,随之而来的便是骤雨狂歇。

  

        

解雨臣:

  

        你给他发了信息:我那里有点紧。

  

        本不该回来的他推开了房门,金丝眼镜之后的墨瞳盯着你,“哪里紧?”

  

        你拍开腰间的手掌,“手头有点紧。”

  

         他将你腿抬高,压在梳妆台上,“还有别的地方吗?”

  

        “别的地方……”你捻着他的耳垂,“也不是没有。”

  

        “有条件。”

  

         “当然!刚才不是说手头有点紧啊。”

  

          “多紧?”

  

          “跟这里一样紧。”

  

          “那得想办法松一松了。”

  

  

  

黑瞎子:

  

        “我好像长病了。”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11)

热度(77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