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坐腿杀[盗笔bg]

包含瓶/邪/黑/花,张日山请戳赠礼哦~


吴邪:


你有点渴了,可是实在是太懒得不想下沙发,想叫他帮你递过来,可是看他一副认真的样子又不忍心打扰。


只能打算抬腿绕过他的身子够到那盒奶,可是平衡力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直接往后倒去,沙发前面就是茶几,你几乎可以想象到若是头磕在上面了会有什么后果。


幸好他的手臂一下子扶住了你的腰,你惊魂未定得趴在他怀里,“想要什么跟我说,你知不知道万一磕到了……”


他是真的生气了,为了哄他,你主动凑过去吻他,一个吻,他还是不愿意理你。


直接抱着他的头往唇上啃,轻咬他的唇瓣之后还故作委屈得撒娇,“吴邪宝宝,我错了嘛~”


他在你腰上的手臂直接往前一推,法式热吻之后你能察觉到他的反应,刚要逃走就被他抱着你换了个姿势。


把你压在沙发上含着你的耳垂,低沉得略带沙哑的嗓音直接叫你尾椎骨升起一阵酥麻,“想要逃,嗯?”


张起灵:


他刚回家,鞋子还没换就被你一个熊抱夹住了他的腰,“灵灵,我好想你呀~”


他就着这个姿势在沙发上坐下,那齐长双指凹陷入布料之下。


“我也想你。”他埋在你的耳侧,手上的动作不停。


你想要抬起来往旁边逃,却被他一把扣住腰,直接把所有的路锁死,连个机会都不给你留。


他的吻落在耳边,落在脖间,落在喉咙处,他瞧着眼前的你,天鹅般的脖颈,身体如同外面那轮弯月,弓起叫人欲罢不能的弧度。


你半跪在沙发上的腿往前挪了一下,只一下他便明了了你的意图,手臂放在腿弯之下一个横抱就落入了床上。


“小哥……”


“我在!”


解雨臣:


他在那边处理公务,你就待在他旁边吃零食看电视,更新的看完了之后实在是无聊就打算去他的书架上找基本之前留在这里的小说看。


可能是长时间维持一个姿势,你刚起来没几步腿不听使唤了,身子往旁边歪去正好落在了他的怀抱里。


屁股直接坐在他的大腿上,他的手稳稳地搂住你的腰,点着鼠标的手根本没有一点影响。


你突然得就生气了,美人在怀了还在工作,哼,不要理他了。


刚要走就被他拽了回来,让你双腿岔开坐在他的腰腹上,手臂撑在你脑袋旁边,“想试试这里?”


“我……”刚想要解释。就听到他的声音,“也不是不行。”


炽热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你娇娇得瞪了他一眼心想着:自己想要还要扯到我的身上,不愧是你啊,老狐狸花花。


黑瞎子:


坐腿杀在瞎子这里就不仅仅是坐腿了。


是什么,我不说,你们都懂的。


这个姿势你必须要扶着他的肩膀来动,不然只靠自己的话,很快就没力气。


而且这种女上位特别深,弄得肚子除了爽之外还有点异样。


当然,爽在大头,他眯着眼看你的胸脯,像是小兔子晃啊晃,晃得他嘴馋,想要叼一个来吃。


你的力气很快就没了,趴在他身上求饶,他也慢慢得配合着你,汗水落在地上洇湿了地毯。



抓人啦啦啦啦,两千粉的福利。

抓住两个人,第一个就送盗笔的明信片或者单人立牌,第二个人就奖励一篇想看的车车,快来关注我吧~

评论(52)

热度(183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