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我们在人声鼎沸中说尽爱意[吴邪×我×黑瞎子]

  

  因为工作的变动,搬家的时候在角落里翻出了一张照片。

  

       绚烂的烟花下照亮了每个人的笑脸,胖哥,小花哥哥。黑瞎子站在人群之后,连小哥的脸上也带着隐隐的笑意。

  

       照片中的我,抬头迎着他低头向我看的目光。

  

       我们在人声鼎沸中说尽爱意。

  

       可如今,那些惊险刺激的生活已经离我远去很久了......

  

      在普通世界里,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普通得活着,再也没有那些跌宕起伏。

  

      睡不着的时候也忍不住得想:那段日子是不是真实的,也许是我幻想出来的,我从来都是普通到扔大街上找不到的存在。

  

      也许就只有这张照片与脑海里正在消失的回忆,作为我与他之间相处过的证据。

  

      “吴邪......”

  

       手指抚过他的脸,我把相片压在行李箱的最下面。

  

  

  

      跨年夜那天加班后回家的路上经过商场,我逆着相伴而行的人群,独自走过喧闹,回归平静孤独。

  

      我其实很享受孤独,享受整个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刻。

  

      只有在这时,我才能肆无忌惮得去想你。

  

      吴邪,我不想承认,以为自己真的能把你遗忘的。

  

      吴邪,我想你了。

  

     可这个世界没有你啊......

  

      “砰!”

  

      窗外半空中绽放了烟花,比那天还要大些,但如何漂亮都看不到你眼里的光了。

  

      “给,别怪黑爷我不给你俩创造机会啊。”黑瞎子用烟头点着之后把仙女棒递给我,我转身,与吴邪对视。

  

      还没等我问出,他就先开口,“给我的?”

  

      我点头,不知怎么得,也许是饭桌上的酒意太醉人,也许是脑子恍惚不听使唤了,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在大街上转起了圈。

  

      等最后一点火星散去的那刻,听到了快门的声音。

  

      抬头,正好对上照相机后他的眼睛。

  

      那一霎那,我以为自己看到了永恒。

  

      可我亲眼看着仙女棒的熄灭,我这平凡普通的生活,到最后一刻也没能绽放出一点火花。

  

       果然,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没有......

  

     

     我点燃一支烟,靠着阳台慢慢抽,姿势熟练,拿烟的姿势再也不会被黑瞎子嘲笑是小孩子了。

  

     当初为了让吴邪戒烟,于是想出了这个办法,他抽一根,我也抽一根,到时候黄泉路上咱俩还有个伴。

  

     他气笑了,夺过我手里的烟过来吻我,自此以后,烟这个东西从未出现在我的视线过。

  

     就连黑瞎子和胖子的也都被我给没收了,当时还调侃,“上了年纪的人就得有老年人的样子,抽烟喝酒这种事不适合你们干了。”

  

     我还记得黑瞎子的笑,腿搭在椅子上问我,“那适合干什么?”

  

     “适合给我俩看孩子。”吴邪从身后搂过我回他。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觉得黑瞎子的眼神里有莫名的情绪,我看不分明,仔细去看,他又低下了头,墨镜下面的情绪隐藏的彻底。

  

     我收拾他们喝醉之后的场面,黑瞎子倚在我身后的门框,手里还提着酒瓶子,“如果重来一次,你还会......”

  

      手一顿,我把它丢进垃圾桶,转身朝着他看去。

  

      “可你放手了。”

  

       “瞎子我后悔了!”

  

      “我从没卖过后悔药。”

  

  

     我睁开眼睛,眼前空无一人,所有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又可能,本就没有存在过。

  

  

     黑瞎子说我应该过普通的生活,找个普通的人,不应该在他身上浪费感情。

  

     我觉得也是。

  

     于是那次我们打赌,就比喝酒,输了的要答应赢家一个要求,什么都行,不能拒绝。

  

     他喝了不到一瓶,认输了。

  

      那是我第一次赢他,仰头灌下瓶子里最后一口酒,“帮我追吴邪。”

  

      “不行!”

  

     “你不能拒绝。”

      

      

     那次公司团建,团建的项目我很熟悉了,从三米高的台子下仰头倒过去的时候,我竟觉出点轻松。

  

     我不属于这里,我只属于有你的那个世界,吴邪。

  

     你说得对,我不适合黑瞎子,我只适合你,吴邪。

  

     我还记得他身上的味道,他抚过我的眉眼,一遍又一遍得在我身上烙下印记。

  

       他看着我在无尽的痛苦中徘徊,将我从被黑瞎子抛弃的世界里拉出来,重新染上他的气息。

  

       吴邪,我想见见你。

  

       我知道你在我的身上使了哪些手段,知道你的那些不堪想法,我们是这个世界上对彼此了解最透彻的人。

  

        理应在一起的,不是吗?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人像我,也没人像你了。

       

  

       脑袋摔在了地上,痛苦稍纵即逝,我好像飘在了半空中,融入了胸口那张相片里去了。

  

       他从照相机的那头看向了我,朝着我伸出了手。

  

        丢掉仙女棒的我穿着羽绒服摔到了他的怀里。

  

        “好重……”

  

        “你嫌弃我了?”

  

        “不敢,不敢……”

  

        而不远处的黑瞎子朝着我俩相拥的方向望过来。

  

        我看了一眼,瞬间别过脸去。

  

        没关系,我不在意了。


  

  赠礼那是黑瞎子和吴邪的视角。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