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盗笔bg】父母发现了你们的恋情后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站住!干嘛去?”

  

        自家太上皇厉声喝道,“啪”得一下,灯被打开,你竭力隐藏起来的脚步和微微躬起来的身子被照得异常清晰。

  

        不愧是干了多年刑警的老爸啊,你每次偷跑出去都能被他逮到。

  

       “我……饿了,”眼珠子一转,“出去吃个夜宵。”

  

       “什么宵夜不能在家里吃?脸上和嘴上抹的什么?”

  

        你就是化了个淡妆而已,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自家老爸能看得出来,你把这归结于护崽的老父亲总是太精明的,要把每个潜在危险都打击。

  

       你还没等说些什么呢,老爸径直打开了门,看向了在楼道里等你的吴邪,语气有些不耐,“进来!”

  

       他乖巧地跟了上来,迎着你爸那青黑的脸,“爸......那个,叔叔好。”

  

       你真的看着自家老父亲的脸更黑了,一副就要拿起旁边的扫把把他撵出去的架势。

  

      “姓名,性别,年龄,籍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开始的,到现在已经进行到哪一步了?”

  

   

张起灵:

  

      晚上你临睡前,自家母亲大人突然进了你的屋子,“今晚和我睡?”

  

      你让出空来,她就躺在你的旁边,自从和长大之后,你们很少会睡在一起了。

  

      她身上的味道还是那样地安心,小时候的你最喜欢待在她的怀里,别人都笑:长大了肯定不舍得远嫁的。

  

      聊了几句后,她突然问:“宝宝有喜欢的人了吗?”

  

     只是听到了这句话,你的眼前就浮现了他的模样,清冷的眸子因你而生出的暖意,他明明是个独立于这个世间的人,却偏偏对你好,毫无底线,无限度得宠溺。

  

      有时候你甚至觉得是不是上辈子他欠了你什么,这辈子来补偿呢。

  

      这种想法也只是在脑子里划过,没有放在心上。谁会相信前世今生的话呢?

  

     “有,他是......让我想起他,就想露出笑的人。”

  

     母亲摸了下你的脑袋,“那次我看到了,他送你上楼的时候。看样子是个很不错的人,只不过......我还是怕,怕你会受到伤害。除了我,无论把你交给谁,我都不会放心。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委屈,你要知道,家永远都是你的后盾。”

  

       “我知道的,妈妈。我i相信他,也相信我自己,我们会很幸福的。”

  

       其实你母亲没有说的是,她见过他两次,第一次是临近生产的时候,被他扶了一下。

  

  


黑瞎子:

  

       “爸!妈~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你用力地拍门,可门被人从外面锁住了,自从他们知道你和黑瞎子交往之后,那是一百个不愿意。

  

        刚开始还劝说你,后来见劝你不奏效,就给你介绍相亲对象。

  

       那些相亲,你是一个没去,不光如此,还和黑瞎子的交往更密切了。

  

        没办法,只能找了个理由让你回家,然后门一锁,你就出不去了。

  

         手机也被没收,你躺在床上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就在这时,窗户被人敲响。你小声地推开窗户,他就扒在空调外机上,还冲着你笑。

  

        “孙悟空翻不出五指山了?”

  

        你白了他一眼,“这是给你这个唐僧的机会,不然哪能救我呢。”

  

        他也乐得配合你,翻身到了你窗户上,那么窄的地方,看着就吓人。

  

        偏偏他还放开了一只手,递到你的眼前,脸上还是那般肆意的笑,“所以......要不要私奔?”

  

        你笑着搭上,“那就私奔!”

  

        身子被他抱住,你能听到风在耳边的呼啸,脑袋上随即被戴上了头盔,大掌抓住你的手搁在他的腰上,“抱好!”

  

        车子轰鸣声响起,一瞬间,自由在朝着你招手。

  

    

解雨臣:

  

      “送你回来的是谁?”原本对你视若无睹的人此刻竟然主动朝着你搭话。

  

       “重要吗?”你瞥向了没有了你之后更加温馨的一家人,转身回了自己的卧室。

  

       等你洗漱回来,就看到了坐在你床上,翻着你包的,所谓的“妹妹”。

  

       你伸手夺过来,防贼一样,“又想偷什么?”

  

      被你这样对待的她却丝毫不觉,亲亲热热地就要挽住你的胳膊,“姐姐,我们是一家人,怎么叫偷呢?我只是帮姐姐收拾一下东西而已,不要把话说得这么难听嘛~”

  

       你躲开,把她推到门外,冷嘲:“我还得谢谢你喽?”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8)

热度(36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