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盗笔bg之埋雪起灵 一百一十

          整个地方就只有俩女孩儿没事,雪痕走到了张起灵的旁边儿抬手把他拉起来,吴邪和胖子也互相搀扶着重新上了车。

        车子停在了一个巷子的入口处,霍秀秀让下车后往里走,二十分钟后领着进了一处四合院内,院外停着不少的红旗车,走到了巷子的尽头后秀秀低头从一个小门进去。

       霍家老太太就坐在院子里那口井的旁边儿喝茶,秀秀挽着雪痕的手臂进去,老太太仔细瞅了一下秀秀,“雪痕姐姐救了我,我没事儿的。”

       老太太把目光转到了雪痕身上,雪痕也看着她,忽得笑了。这个笑不是欣喜,而是宽慰。老太太牵过来雪痕的手拍了拍,“是个好孩子,留在我霍家吧?”

       不等雪痕应声,那边张起灵已经拉着雪痕往旁边儿了几步。老太太也不恼,转而看着吴邪:“你就不想知道我为什么要买你手上的样式雷吗?”

       吴邪随着她去了里间,外边儿的秀秀厚着脸皮又凑到了雪痕的身边儿:“姐姐,你跟他什么关系啊?”她用手指了下张起灵。

        雪痕没说话,张起灵也沉默不语。雪痕想回答,只是回答什么呢?原来的兄妹关系就算是她自己也知并不符合。

       但是他们是什么关系呢,若说恋人,其实也不然,应该比着亲人更甚吧。

        “没有关系。”雪痕最后落了一句,走了几步坐在了先前霍老太太对面的石凳上,井口旁边儿打水桶里还盛着大半,雪痕望过去的时候,水面上的她的影子晃了晃。

        等了差不多有一刻钟,吴邪那边响了下哨子,胖子与与张起灵对视了一眼后起身朝着客厅的方向走去。

        客厅里的摆设都很是旧了,不过就算是旧也能看出其上那精致的花纹。北京城的哪一块地界也不能小觑的。

        张起灵坐在雪痕的旁边儿,秀秀给他们都倒了杯水,吴邪就开始了他的讲述,时间很长,霍婆婆的耐心也多得是,就算是听到了她女儿变成禁婆也没能叫她变了脸色。

        待吴邪说了大半后突然打断了他:“你身边纹着麒麟的人,现在在哪?”

       不等吴邪说,胖子就指了指张起灵,“小哥跟雪痕形影不离得,肯定在她身边儿啊。”

        霍婆婆眼睛直直得看着张起灵,忽然上去摸着他的手看了一下。她的脸色是前所未有的郑重,突然就身子直直就朝着张起灵的方向跪了下去,旁边儿不明所以的秀秀也跟着跪。

        张起灵也没动,就只是看着她,吴邪已经惊得眼睛都睁大了,许久缓过神来用眼神问雪痕,雪痕没动也没回应,只是端着手里的那杯茶喝了一口。

        霍婆婆并不理会其他人的目光,只是问了张起灵:“你还记得我吗?”

        张起灵摇了摇头,吴邪和霍婆婆说了些关于九门之前的事,但是其中包含着与张起灵相关的却怎么也不说,只是指着他“他想知道我才说。你想知道吗?”

        张起灵还是原本那副样子,并不因为她的话起任何波澜,当听到她的问题时,他朝着雪痕看了一眼后回答:“我并不相信你。”

       说着就牵着雪痕的走往外走,只给吴邪和胖子一句“回家”。他俩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跟着往外走。

        秀秀却从外面追了出来,“等等,等等。现在外面都是追杀你们的人,我奶奶说给你们找了个地方还能暂时给你们抵挡一阵。”

        吴邪和胖子想了下确实是如她所说,秀秀招了个司机大摇大摆得开车进了另外一家比较气派的四合院,不过里面倒是有些残破了。

       破到蜘蛛网在门沿上一株株得结了不少,这地方确是没住过人。秀秀指着旁边儿的一间屋子说这间比较干净点,又拉着雪痕问:“雪痕姐姐跟我一起住吧。”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