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我就是贪图美色![霍道夫bg]

 双向奔赴,比较欢乐向


       “啊~疼疼疼……”


         要是光听这声音还以为正在干羞羞的事情呢,可实际上是对面的医生正在给我上药。    

    

         可能是光长个子不长脑子了,这一天一小摔,三天一大摔算是常事了,又恰好碰到我这么个怕疼的,所以一来二去得与治疗的霍医生都熟识了。


        “这次又是怎么摔的?”他冷淡得开口,只是那眼神好像在问我到底是怎么犯傻的。


        “下楼梯的时候没看到台阶……”我咬着牙想从床上下来,这医生看着帅,其实心特狠,想起刚才他给我上药时丝毫不怜香惜玉的力道。


        算了,还是我自己下来吧。脚还没等落地,胳膊上就多了一只手,抬头一瞧,哎,这霍医生吃错药了?这次怎么来扶我了?


        肯定不可能,是我看错了。我刚要用手揉揉眼睛,他却在此时松了手,于是……我!光荣得倒在了他的怀里!


        要问我什么感觉?


        头好疼啊,这霍医生的胸是钢板吗,怎么撞一下这么疼的呢?不过……他的身上好香啊~


        他把我扶到了椅子上,用手扶了扶刚才被我撞掉了的眼镜,金丝的,一副妥妥的斯文败类的模样。


        嗯……完美得撞到了我的心巴上。


       “老样子,戒食辛辣油腻的食物,药开好了,吃法和用法你应该清楚。”说到这时还特意望了我一眼。


        “又不是我想的。”我垂下眸子嘟囔了一句。


          单子他已经开好了,我熟悉得刚要接过来去取药,就见他架着我的胳膊,我偏头问他,“干嘛?”


         “取药!”不等我再纠结,直接把我架着就往外走,我都在想这人是不是魔鬼,合理怀疑我要是不走他会直接就把我扔出去,我还是伤员啊!


        这霍医生,一点也没有医德,我要举报!算了,举报了就看不到这么帅气的脸了,虽然戴着口罩也看不清全脸。


        他陪着我拿完药之后扶着我到了门口才作罢,“虽然我好看,可别故意受伤来看我。”


        他转身就走,一点也没有留给我辩解的机会,谁因为他故意受伤的啊,自恋狂!


         虽然他确实很好看就是了……


         我盯着他的背影看了半晌意犹未尽得转身就往公交车站牌的方向走,旁边正巧有个麻辣烫的店,应该是新开的,门口有个牌子写着:新店试营业,半价!


         我是那种贪便宜的人吗?是的!


         一瘸一拐得进了门,为了慰藉自己这五脏六腑,点了好多东西,服务员也很体贴,见我行动不便主动得把调料都给弄好端过来。


        碗里的那鲜香麻辣实在是勾得我流口水,忍不住动筷子时却听到“滴,滴”的声音,转头一看,一辆车子停在路边按着喇叭。


        我也没多想,吃了几口感叹着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多么的好。刚想要喝口水就见那车子里的人出来,修长俊秀的身材让人们都不由得多看了两眼。


        当然也包括我,不过我看他主要是因为这人身上穿着的衣服实在是熟悉,还不等思考出到底是谁来,他长腿一迈就落在了我的面前,冷漠如冰的声线,“忌食辛辣刺激!”


         原来霍医生长得如此帅气的吗?我的天呐,我好爱……


        为了在他面前保持自己的良好形象,低头主动认错,带着点很自然的撒娇,“我错了,我都好久没有吃了。”


        还狗腿似得从旁边拿了筷子给他,“霍医生要不要尝尝,很好吃的。”


        又想起这碗我已经吃过了,以医生的严谨卫生加上他更甚的洁癖,指定是不可能接受的,刚要拿回筷子就见他竟接过来,低头尝了一口。


        说一口就是一口,吃完用旁边的纸巾优雅仔细得擦了下嘴角,“一般。”


        “哦!”我不想理他,接过碗来继续吃,一般就一般呗,反正是我买的,我觉得好吃就行了。


        刚吃到第五口,碗却被人给收走了,我有点气,“干嘛?!”


        还不等我发作,他的手掌捏着纸巾就落在了我的嘴角,甚至能感受到他指尖的温度,还没有发作的气就这么熄灭了,红潮从耳后蔓延至脸颊。


        那沾了油污的纸巾被他慢条斯理得折叠几下扔到纸篓里,落在一句,“要遵医嘱。”


        我看了眼他的脸,又用力得吸了口麻辣烫的香味,狠狠得站了起来,那气势在半路戛然而止,原因不过是腿上太疼了,疼得我龇牙咧嘴得根本无半点气势可言。


        这年头……为了美色我付出良多啊!


        他赶紧得来扶住我,能感受到胳膊上的肌肉绷起的形状,“霍医生,真是麻烦您了。”我小声道,却将大部分的力气靠在他身上。


        哎……有男人的照顾就是方便啊。


        我没想从他嘴里听到什么好话,但是他竟然说我,“你太重了,减肥吧。”


        就说他的脸跟心不匹配,这个人要气死了。我当即抽出手来离得他远远儿的,咬牙切齿道,“你才重,我这是完美身材,公交车站到了我先走了,霍医生再见。”


        他真的撒手就走,我气得朝着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只不过天不遂人愿被他当场逮住了。


        我尴尬得低头扣手,心里骂他是个大猪蹄子,大直男,等了好半天车子还不来,他的车子停在了我的前面,就看到他从车上下来,开了副驾驶的门,“走吧。”


        我小心得瞥了他一眼,也不算是大直男嘛。


         上了车子之后他许久不启动,我还疑惑他要干嘛时突然朝着我这边倾身,温热的呼吸洒在我的脖间,让我瑟缩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干,干嘛?”


         随着“啪嗒”一下,他不带任何感情的回答,“安全带。”


        “哦……哦!”我根本不敢看他,既祈祷着快点到,又舍不得与他共处的时间。


        被他送到了门口我以为他会就此离开的,谁知道他竟然坚持要送我到宿舍楼下,保安拦住了我俩,我只能倚在他的怀里,从兜里摸出学生证,然后指了指旁边的他,“这是我哥,我腿受伤了他送我到楼下就走。”


        也许他的长相出众,反正以严厉铁面无私著称的保安一挥手让他进了门。


        “你哥?”他突然问。


        “那不然呢?不能说你是我男朋友吧?”这话一出能看得出他的嘴唇抿了抿,还是没说出什么话来。


        他把我送到宿舍楼下等到舍友来了之后才走,刚到宿舍他的信息就来了:别忘了三天之后复诊。


        我感叹着,还真是尽职尽责的医生。不过……一般不都是一周复诊的吗?


        他的心思我可猜不出来,三天就三天呗。


         到了约定的日子我抬头一瞧,我去,快中午了,连忙起来洗漱,不过就我这半残的就算是想要快也快不了多少,下楼的时候还跟乌龟一样得挪。


         偏偏这时候下课的同学特别多,只能停在楼道里等人少了再走。只不过啊,这并不是我不想走就不走的,人太多都把我挤得不由自主得往前了。


        腿不知道被人绊了一下,我去!疼死了……我咬着牙想要找出罪魁祸首来,这时从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一双手把我揽在了他的怀里,纷扰的人群中他为我撑起了一片净土。


        我突然想到一句话:总有人逆着人群为你而来。



评论(28)

热度(4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