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盗笔bg】如何描写遗憾呢?(女生版)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黎簇和汪灿。 

  

吴邪:

  

  

写朝气蓬勃的少年眼里染上了沧桑,再见时已无当年的模样。

  

        “你好,还可以做朋友吗?”

  

        他站在我家楼下,抬眼望着我的那刻,恍惚间,眼前的他又变回了曾经,那般炽热,连望过来的眼神都叫我羞得脸红。

  

        “吴邪,错过,就是错过了。”

  

        我认真得瞧着他,爱意小心翼翼地被隐藏在眼底。

  

        不爱了吗?还是爱的。小说里男女主重逢,都会欢喜地相拥在一起。

  

        可现实是,我们相对站着,谁也没有主动往前走一步。从前恨不得昭告天下的爱意,终究化成了一抹微风,从他的身侧吹过了我的耳畔。仅此而已.......

  

        我们之间经历了太多,相爱,生厌,再想念。如今的我没有那么多精力来陪他再来一次循环。

  

        我抬腿网上走去,从窗户看他朝着夕阳而行,背后的影子慢慢地越来越长。

  

        似乎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清朗肆意,“你好,可以做朋友吗?”

  

  

  

张起灵:

  

我以为时间够长,你就会感动的。

  

       “小哥!我给你带了粥,趁热喝,还要你喜欢吃的那家包子,我排了很久的队才买来的呢。”

  

        他对于这些关心,只有一个回答:“不用。”

  

        他对我说了无数遍,我所有的关心和示好,他都不接收。

  

       有一瞬间的失落后,我又抬起了脑袋,“没关心的,我愿意做,你不用回有任何压力。”

  

       怕他又会说些戳人心窝子的话,我没停留很久立刻跑开了。

  

       所有人都对我所做的很感动,除了他,与第一次见我时,态度没变过一点。

  

       “不必在我身上白费力气的。”

  

        “小哥,你真的......不会喜欢我吗?”

  

        “不会!”

  

         他说得斩钉截铁,没有丝毫犹豫,所有的期盼至此终于落了个空。

  

         神明终究是神明,不会以为某个人的甘愿付出就落入红尘世俗中。

  

     

解雨臣:

  

那不是我的月亮,但的确有一刻,月光照在了我的身上。

  

       我与他从不是一个世界的,这个道理我很久之前就已经明白。

  

       原本这一生,我也没有机会与他相遇的,可那次,他将我从黑暗里拉出来,于是,他就成了我的光。

  

       可他不是我的月亮,他的身旁已经有了一位和他极为相配的女子。

  

       耳鬓厮磨,琴瑟和鸣。

  

       是我向往却也不敢想的模样,月亮只照了我一霎那,又收回了他的光芒。

  

        而我像个小偷一样,觊觎着从来都不属于我的月亮。

  

       我努力学习,努力变得更好,好像在和他身旁的人比较,好让他能够看我一眼,我其实也足够配得上他的。

  

        那种小心翼翼地志在必得,我也在别人的眼里看到过,不同的是,我是望向他的,而这个男生,在望向我。

  

       如今,我也成了别人的月亮。

  

  

黑瞎子:

  

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更怕他知道还说不知道。

  

       我经过他的身旁,他没看我,所有的注意力都被眼前美艳的女人吸引了。

  

       他的眼光向来都很好,女人很美,美到就算是我那样嫉妒,也不得不赞叹一声她的美貌。

  

        我坐在院子里喝酒,抬头看向了头顶的星星,忽闪忽闪的,只有一颗,特别明亮。

  

       它是不是也看出来了我的孤单,才在此刻来可怜我。

  

        他回来得很晚,晚到我已经醉醺醺得倒在了台阶上。

  

        ”瞎子......你,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他将我整个人横抱起来,轻柔得放在床上,在床边坐下,手掌想摸我的脑袋,又在半空中收回了手。

  

        第二天我问他:“我醉了之后没说什么过分的话吧?”

  

        他看着我的眼睛,摇摇头,“睡得跟猪一样,打呼噜倒是挺响。”

  

        黎簇和汪灿请戳赠礼哦~

     

黎簇:

  

忍住不联系,是我这辈子演过的最好的戏。

        

汪灿:

  

可以再见一面吗?这一次,我站远一点。

        

  

  

评论(14)

热度(54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