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盗笔bg】当你是当红影后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干嘛去?”胖子看着往外走的他问。

  

       “看我老婆去!”吴邪说了句,起身就去了......电影院。

  

       他也很无奈的好不好,自己的老婆自己挨不到摸不到,唯一能看到的还是电影院。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你太过忙碌,拼命三娘不是浪得虚名的,他都怀疑若不是那次的阴差阳错,你们就再也不会相遇了。

  

       他从电影院里出来,周围哭倒了一片又一片,他突然想要打给你,电话被接通,你们互相谁也没说话,只听着对方的呼吸。

  

       “我刚看完电影。”

  

        “吴邪,那不是我。”

  

        “我知道。”他知道那不是你,那是你演出来的,可看到你那张脸,那种受了委屈什么也不说,所有人都站在你对面的时候,他就很想很想冲到电影里面,告诉你:

  

        “别怕,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

  

         电话那头导演开始唤你了,你只能留下醉胡一句话,“等我拍完这一场。”

  

        拍完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左右,离下一场开始还要七八个小时,他与你之间的距离要五个小时。

  

         清晨的阳光洒在他的窗口,你敲响了他的门,扑到了还未清醒的他的怀里,带着满身的疲惫和风霜。

  

         “吴邪,那不是我。”

  

         他愣住,半晌才回抱住你,“我知道。”

  

         他知道的,真正的你在他怀里。

  

        影片上映后你陪他去看的这一场,全程握着他的手,他知道你在他身旁,可还是会心疼,这种心疼让他别过脸亲了又亲,站在首映礼上的你笑意都沁着甜腻。

  

        “我家先生比较害羞,他想让我告诉世界上的女孩子们,所有的女生,无论是谁,都该被爱。”

  

       

      

张起灵∶

  

      作为三金影后,你本人就是票房保证,很多电影只要你点头参演了,投资与上映基本就是板上钉钉了。

  

        所以很多导演和演员都希望抱上你的大腿一飞冲天。

  

         可与名气等同的就是你的神秘,你的身世似乎都是个秘密,百度百科上的介绍也是模模糊糊的。只要是不演戏,谁也找不到你。

  

        你也并不接任何代言,与追名逐利的娱乐圈不同,你本身就自带一种圣洁与清冷,褪去角色后本身的气质更甚。

  

       也因此被外国媒体争相报道,称你为——神秘东方的神明。

  

        你去演戏,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想去体验不同的人生,不同阶级,不同时代,不同性格的女人甚至男人。

  

       更重要的是,你想他能记住你。

  

      你的存在就是一个时代,这个时代的盛开以及如你一同落幕,你希望这一切像个电影般在他心中放映。

  

      娇嗔痴怨,所有的情绪,所有的感情。以后他遇到的人都有你的影子,他无法摆脱,只能深夜中播放着你的影片怀念。

  

       演完一部戏后你就搬到深山中他的小屋里,迎着朝阳看向远处向你而来的人,你见过了太多所谓的男神,每一次见他还是忍不住得为他痴迷。

  

       他将手里的东西放下,为你披上衣衫,来接你的车子已经停到了山下,你喜欢这种焦急得隐秘的感情。

  

        攀上他的肩膀,唇齿交缠,未上妆的脸颊染上红晕,他牵着你的手往下走去,头顶的光透过树枝叉照在人的脸上,忽明忽暗中模糊着人与人之间的界限。

  

        他在车前停下,为你打开了车门。

  

         “这次演完,我来陪你吧。”

  

        他盯着你的眼睛,手掌心很轻很轻得揉了下你的脑袋,像是在安抚孩子般,“好。”

  

        已经活了不知多少年岁的你,在他面前好像永远都是小心翼翼扯着他衣角的女孩,那样稚嫩,那样鲜活。

  

        就如同他在心里一样,只要有他在,你边可以毫无畏惧。

  

        这世界变得太快,每时每刻都好像不一样了。只有你们彼此,停在原地,相互守护。

  

      

             

解雨臣∶

  

       你出演了很多的影片,入行之后不久你就已经与他完婚,而你已婚的消息也没有瞒着,只不过把对象是谁隐藏了起来。

  

        手里拿着的剧本是你下一部将要出演的电影,在里面扮演一位民国歌女。

  

       她本就美艳的身上蒙上了属于那个时代的遗憾,显得那样惊人心魄。

  

       你关了所有的灯,只在镜子前留了一盏,穿了件吊带长裙,头上的网纱将灯光剪成一片一片,戴着同色手套的手握住麦克风,腰肢轻轻得摆。

  

       刚摆了几个来回,就多了一只掌,把握住一掐即断的柳枝儿,鼻尖轻嗅枝叶间的芬芳。

  

       掌心控制着你舞动的幅度,臀儿轻擦过他的大腿,一瞬间,兵荒马乱中呼吸就沉了。

  

       你转身,手掌搭在他的胸膛,没甚用力,男人就往后退了几步远。

  

       口中吟唱着:“玫瑰啊玫瑰,我爱你。”

  

       他若有空,必被你抓着来对戏,他见过你怎么都觉得不完美时崩溃到大哭,也见过你为了扮演精神病患者就把自己关在了病房里,和他们同吃同住。

  

        你是如此得热爱,而他的存在,便是让你的热爱得到展现,而不是为了所谓的“解夫人”,把你变成“你”。

  

       电影首映时,有人趁着机会向你表白。

  

       你露出手上戴着的戒指,“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

  

       “如果下辈子,你会......”

  

        “不会,我已经将今生,来世都许给了他。”

  

        首映礼结束后,你躺在他的怀里问:“你会不会怪我,每次都要小心翼翼的,没给你个名分。”

  

        “名分,是靠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的。”他吻向了你的唇,“等着吧,我会证明给所有人,我才是最适合你的那个。”

  

  

黑瞎子:

  

      他平时的打扮就很像保镖,当你的保镖就更叫你安心了。

  

       不过这保镖也有不好处,比如你和别人拍亲密戏时,他就站在不远处看着,你都能感受到他墨镜后头冒着的火。

  

       每次拍完,必定会让他找机会在你身上讨回来,很多时候都青紫一片。

  

       你是靠演技吃饭的,不是爱豆不用立什么单身人设,但是狗仔每次拍到你和他出门都觉得没什么。

  

       竟然还说什么,你空窗期多年,身边一直没有男人。

  

       黑瞎子:咋的?质疑黑爷我?

  

       你的身份地位摆在这里,腌臜事也很少能有主动凑上来的,直至那次一一

  

  

后续请戳赠礼哦~

评论(4)

热度(2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