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盗笔bg】撩男友技巧get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你:【今天天气很好,我的心情也很好。你的心情好吗?】

  

        吴邪:【和你聊天,心情很好。】

  

        你:【既然你心情好的话,我想看看你腹肌。】

  

        吴邪:【!!!】

  

        你:【怎么了?不给看?】

  

        吴邪:【给!(腹肌图片)】

  

        你保存了图片之后立刻就发了朋友圈,配文:别的男人都不行,还得是我家宝宝。(图片)

  

        这谁看了不迷糊啊?必须把他撩得不行不行的!

  

  

  

张起灵:

  

       你穿了件低胸的上衣,平时的话都会贴防走光贴,这次你故意没贴,走到他坐着的沙发旁边。

  

        弯腰,手压在他腿的另一旁,“哎,我口红呢?记得是落在这里的啊。”

  

        然后撩头发,露出光滑白皙的侧脸和锁骨。

  

         不经意间转头,正好与他对视。

  

          俩人的嘴像是装了磁铁一样,慢慢得靠近,直至近无可近时吻在了一起。

  

        身子软下来,坐在了他的身上,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而腰上也多了只他的手臂。

  

        身体变得太热,太烫,微凉的月光洒在了两人的脸上。

  

  

  

解雨臣:

  

       他正在开会,手机叮咚了一下,会议上的人当做没听到似的继续,这种情况在最近持续了很多次。

  

        之前的解总可是严禁会议室里出现不相关声音的。

  

        他点开看,你给他发的是:我想买草莓 ,借我二十块钱好不好?

  

         他二话没说直接就给你多转了好多个零,还附赠了一句:没了再跟我讲。

  

        你收下了钱,回他:谢谢,改天还到你的脖子上。

  

        下次见面时你打扮漂亮,还提着给他买的礼物。

  

        他故意得问你:“草莓呢?”

  

        你环住他的脖子直接嗦在他的锁骨,笑颜如花,“这儿呢。”

  

  

黑瞎子:

       

请戳赠礼哦~

评论(5)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