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乔呀🌸(日更)

盗笔bg日更,老福特审核不通过的全都在爱发电,同名搜索乔乔呀🌸

当你说想自己待会儿

  包含吴邪,张起灵,解雨臣,黑瞎子。

  

吴邪:

  

       “老婆……”他上来就要抱你,可没成想被你一下子推开。

  

        “我想自己待会儿。你心情不好得躺在沙发,好似下一秒就能哭出来似的。

  

        他揽住你的肩膀,手掌心放在头顶揉了下,“宝贝儿,我知道你现在心情不好不愿意讲话,可是我想跟你说,无论怎样,我都站在你这边。”

  

        脑袋埋在他怀里的你点了点头,他出门,却留了个缝隙,好让他能看到你的情况,也能让你一眼就能看到他在你的视线之内。

  

        莫名得就觉得心里暖乎乎得,等你情绪调节完之后刚要出门,他就站了起来。

  

        两两相对,互相拥住了对方。

  

         “吴邪……”

  

        “有我呢。”

  

  

  

张起灵:

  

       他回家的时候一片漆黑,以为你还没有回来呢,可打开门的一瞬间他听到了呼吸的声音。

  

       打开灯的手顿了顿,转而打开了一盏小的暖光灯。

  

        沙发上的你蜷缩成一个小孩大小,看得他心疼,忍不住得上前环住了你的腰。

  

        “我想自己待会儿。”声音闷闷得,带着点哭腔。

  

        他没讲话,就只是静静得陪在你身旁,手掌有规律得拍在你的后背。

  

        不知怎么得,明明没有什么安慰的话,但是你就能感受到他的关心,人在受了委屈之后是最受不得关心的。

  

        那种翻滚在心里的委屈轰然爆发,你在他怀里翻了个身,衣裳被眼泪打湿,“小哥……”

  

        “我在的。”

  

  

  


黑瞎子:

  

      “过来给爷抱抱!”他张开手臂就要你抱,可往常会扑到他怀里的人现在恹恹地趴在桌子上,根本都没抬头。

  

       他上前摸了把你的脑袋,“怎么了?”

  

       “想自己待会儿。”

  

       “确定不要黑爷我陪?”

  

        你没回答,头埋在臂弯里,只是很轻得点了点头。

  

        之后就再也没有声音,当你还以为他走掉了,抬头却发现他就站在你的身旁。

  

        “看来还是需要的。”

  

         说着从背后环住你,很重,像是要揉进骨血融为一体。

  

        莫名得你发现,浑身被他的气息包裹之后,先前那些让你不开心的就那么烟消云散了。

  

  解雨臣请戳赠礼哦~

评论(14)

热度(115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